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医院协会在江苏省医院协会年度大会上获多项表彰

来源: 市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字体:[ ]

12月14日-16日,江苏省医院协会第十七届医院院长论坛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泰州召开。全省各级各类医院院长、医院管理者1200余人参加了年度盛会,南通市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沈俊涛率领南通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在医院协会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南通市医院协会斩获多项荣誉。

一、获2018年江苏省优秀医院院长表彰的有通大附院高建林、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建荣、海安市人民医院张建平。


  图片1.jpg

二、南通市医院协会荣获“2018年度优秀市级医院协会”称号,沈俊涛副会长上台领奖。


三、获江苏省医院协会2018年医院品管圈比赛优秀圈组的有: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的“畅动圈”、海安市人民医院的“携手圈”获得一等奖;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的“救生圈”、海安市人民医院的“希望圈”、南通市肿瘤医院的“彩虹圈”、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的“易呼圈”获得二等奖;如东县人民医院、如皋市人民医院、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通市第四人民医院、南通瑞慈医院的圈组获得三等奖。

四、我市医院协会获2018年“天晴杯”医院院长乒乓球比赛团体亚军、女子单打冠军。

五、我市医院协会、海安市人民医院获2018年“时代脉搏 医院情怀”主题诗歌大赛组织奖。通州区人民医院马佳雯、徐春尧的作品《心》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南通市妇幼保健院陶美霞、南通市中医院蒋晟昰、海安市人民医院黄飞飞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11个作品获优秀奖。

六、在以“卫生与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优秀论文表彰中,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建荣等的《新时代公立医院改革发展实践与战略思考》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卫生计生委沈俊涛等的《南通市医联体建设的实践与思考》、海安市人民医院张建平的《分级诊疗背景下探索县域紧密型医联体建设的实践》同时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此外,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鲁菊英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南通市妇幼保健院陈建华、南通市肿瘤医院王高仁、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陈郁韩等、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金琰斐等的论文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七、由新华网江苏有限公司、江苏省医院协会主办的“2018第四届江苏医院微电影节”中,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医生的好,病人记了一辈子——跨越半个世纪的医患情深》荣获最高奖-金茉莉奖;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的《生死一瞥》获得最佳人物奖;南通市第四人民医院与南通良春中医医院的作品获得最佳视觉奖;南通市老年康复医院的作品获得最佳故事片奖。

图片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