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市卫健委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640.webp_副本.jpg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9月16日,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翟耀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委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活动联络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陈冬梅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部署,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升站位。陈冬梅强调,委机关和直属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市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导向立足实际,推动工作有效落实,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深入锤炼党性修养,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深入落实“三项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陈冬梅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强化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强化领导,齐抓共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性;要压实主体责任,注重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丰富教育形式,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走在前列作表率。

随后,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翟耀忠就全市卫健系统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市卫健委副主任丁国宁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及时向本单位全体党员传达会议精神,各单位要认真谋划部署,尽快启动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