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医院协会医院举办第二届医院改革管理高质量发展论坛

来源: 市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

为进一步实施南通市跨江跨海和沿江发展战略,把健康江苏、健康南通建设推向新高度,9月22日,由南通市医院协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主办,南通市医院协会改革管理与发展专委会承办的第二届医院改革管理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影像楼报告厅举行。南通市医院协会全体理事,各分支机构、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医院改革管理与发展专委会委员,各会员单位主要领导,通大附院医教研协作联盟全体成员单位的领导等近四百人参加了论坛。

南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南通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市医院协会改革管理与发展专委会主任委员高建林书记致欢迎辞。他说,在通大附院“新址新福祉,大庆送大爱”首次大型义诊活动暨新门诊楼的启用的同时举办南通市第二届医院改革管理高质量发展论坛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对江海百姓高质量医疗与健康服务迫切需求的积极回应、是医院改革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里程、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真诚献礼,也是为百年附院浑厚的灵魂注入了新的动力、新的生机。

此次论坛邀请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专题授课。四位专家从不同角度,分别以“新形势下医院高质量发展思考”、“大医治未病 强院管健康”、“浅谈从‘国家卫生城市’到‘健康标志城市’——健康中国战略的南通探索”、“聚焦高质量发展 合力推进‘三医联动’”为题,阐述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内容。专家们讲解深入浅出、内容高屋建瓴,与会者受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

论坛结束后,召开改革管理与发展专业委员会全委会。委员们就医院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对专委会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共话未来、共谋发展、共同助力协会和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推动提升南通地区整体医疗质量、医院管理水平,不负时代厚爱,不负人民期待。

南通市卫健委副主任、市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沈俊涛、市一院院长、协会副会长陈建荣、协会驻会副会长强福林、改革管理与发展专委会副主委陆建泉分别主持各阶段会议。

本次论坛由南通市医院协会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共同主办、协会医院改革管理与发展专业委员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