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机关半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2-07-19 字体:[ ]

18日下午,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机关半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半年来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推进情况,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动员全委上下攻坚克难、抢抓机遇,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25个机关处室半年工作汇报和下半年计划,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点评总结,对后续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上半年疫情肆虐,南通市卫健系统迎难而上、逆向而行,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中攻坚克难、经受考验;在提升内涵中紧扣重点、攻克难点;在惠及民生中直面焦点、打通堵点;在行业监管中推行试点、打造亮点;在经济护航中回应热点、形成特点。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他强调,下半年,双线作战的态势还会延续,要继续坚持“双统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目标更“明”,要围绕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亮点工作下功夫;内涵更“深”,要围绕工作质量、工作举措、工作质效做文章;能力更“强”,要围绕学习能力、执行能力、推优能力提能级;亮点更“多”,要围绕行业特色、专业特色、条线特色推提炼;满意更“高”,要围绕满意度更高、满意率更高继续争先创优;底线更“实”,要围绕疫情防控、医疗服务、行风建设、生产安全抓细抓实举措,行稳致远。

他要求,委机关全体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扛起健康中国典范城市跨越提升新使命,争当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勇当健康宜居名城示范者,抓基础、抓重点、抓进度、抓质量、抓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委规划信息处就我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处室围绕条线信息化建设需求和建议进行交流,分管领导做工作要求,张兵对下一阶段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做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