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了解特膳食品 守护舌尖安全

来源: 综合监督处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体:[ ]


作为今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之一,27日下午,市卫计委邀请省卫生监督所食品安全处专家周军,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举办“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主题宣讲。

市卫计委龚燕霞处长主持了此次活动,周军主任面向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部分医护人员、相关病人及病人家属,结合多年工作实际,用图文并茂的PPT,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特殊膳食用食品(以下简称特膳食品)的相关知识。主要围绕什么是特膳食品,哪些人需要食用特膳食品,如何选购特膳食品三个方面内容展开。活动过程中,周军主任就特膳提出问题,与大家进行互动,最后,省食品安全标准处李力处长也为大家解答了关于食品安全方面的疑问,整个活动在融洽、活跃的气氛中顺利结束。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近1000份,食品宣传用品近500份,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