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工会联合会成功举办第二届“健康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市卫生工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

市总领导讲话.jpg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积极推进健康南通建设,4月27日至28日,卫生健康系统第二届“健康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南通鸿鸣摩尔海信乒乓球馆隆重举行。来自卫生健康系统12家单位代表队的1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陈志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国泉,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高仁,市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张进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市卫生工会联合会主办、市肿瘤医院承办,参赛选手来自医疗卫生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以及各单位的党政领导。比赛设有领导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五个项目。两天的比赛紧张而刺激,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投入,乒乓球在球桌上快速地旋转飞梭,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最后,市肿瘤医院荣获得团体比赛冠军;市肿瘤医院医院李育雷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市肿瘤医院医院陈午才获女子单打第一名。

市卫生健康系统乒乓球比赛有着良好的传统,已成功举办多届,成为推动广大医务工作者健身活动的传统比赛项目和文化体育活动的品牌赛事,其内涵不断丰富、覆盖面不断拓展,受到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医疗机构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