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山东日照来我市考察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 体改处 发布时间:2018-07-27 字体:[ ]

QQ图片20180727163500_副本.jpg

7月26日,山东省日照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组团来通,考察交流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并就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进行了专题座谈。市卫计委主任陈冬梅、市财政局副局长郭垂庆、市一院院长陈建荣、市中医院院长陆会均,市人社局、市卫计委部分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市一院、市中医院总会计师、人事科、综合考核科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卫计委主任陈冬梅向日照考察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现况。她指出,南通与日照都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沿海港口城市,“一带一路”重要枢纽。两地医管委借助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聚焦改革难点,共商对策良计,将有力推动两地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分别就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情况作了深入全面的交流,并对下一步改革推进提出了合理可行的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