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 市卫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02 字体:[ ]

IMG_8455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省卫健委、市安委会有关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31日下午,市卫健委副主任沈俊涛,带领办公室(安监处)、医政处相关负责同志,对卫生健康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急救中心等单位,现场查看了医院门急症室、消控室和市急救中心救护车保障情况,同时对施工工地等点位进行抽查,对各医疗卫生单位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及保障工作进行统一部署。

市卫健委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一次节前拉网式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消除盲区;加强节日期间医疗质量安全,配齐配强值班值守力量,充分做好各项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做好节日期间人身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