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卫健系统组织人事工作会议暨干部人才政策培训班

来源: 市卫健委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015170450_副本.jpg

10月12日,南通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组织人事工作会议暨干部人才政策培训班。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组织人事各项工作,并对加快推进卫生健康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王亚雄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作了讲话。

陈冬梅主任围绕需求、短板、刚需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我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成效,客观辩证分析了当前卫生健康系统人才队伍现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突出人才优先战略,全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地把干部人才工作摆在战略发展的优先地位,为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中坚力量。二是坚定不移地优化干部人事体制机制,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科学选人用人机制。三是坚定不移地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四是坚定不移地执行好组织人事工作纪律。

王亚雄副部长充分肯定全市卫生健康组织人事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就加强全市卫生健康干部人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胸怀全局,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二是正视不足,精准研判,进一步找准症结所在;三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营造良好生态。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卢红建主持。他就此次会议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传达学习早贯彻,二要履职尽责早落实,三要围绕重点早谋划。他希望各医疗卫生单位奋发努力,抢抓机遇、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南通卫生健康干部人才工作新局面。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人民医院、中医院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组织人事干部参加会议。市六院、海门市卫健委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邀请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人才工作处处长吴佳华、机关干部处处长钱旭东围绕人才工作、干部选拔任用等进行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