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医院协会成立改革管理与发展等专业委员会

来源: 市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体:[ ]

医院协会3_副本.png

医院协会5_副本.png

医院协会4_副本.png

2018年9月,南通市医院协会改革管理与发展专业委员会等十二个专委会先后召开了成立会议,市医院协会领导及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各专业委员会的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推荐通过秘书人选。医院协会领导就如何开展专业委员会工作和发挥委员的作用提出要求:一是把握方向,增强大局意识;二是严格自律,落实制度规范;三是融入角色,加强自身建设;四是发挥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希望在主委的带领和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把各专业委员会建成充满活力,开拓务实,具有凝聚力、创造力,受委员拥护的委员会,为推进我市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各位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成立会议结束后,各专业委员会还分别邀请了国内、省内知名专家围绕本专业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陈冬梅主任出席了门急诊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期间,各专委会还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学习“南通市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及各委员会的工作职责,讨论第四季度及2019年工作计划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