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工会联合会举办首届“健康杯”书画摄影大赛

来源: 市卫生工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字体:[ ]

QQ图片20180903142218.jpg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艺术,展示卫生计生风貌、讴歌卫生计生各项事业日新月异变化,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在推进医院(中心、站、所)文化建设中的优势和作用,市卫生工会联合会举办了“卫生计生系统首届‘健康杯’职工美术、书法、篆刻、摄影大赛”。

此次活动,经过各单位工会认真组织、宣传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赛,共报送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145余件(其中美术42件、书法篆刻50件、摄影53件)。这些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展示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忠于党、忠于人民,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深刻的思想内涵。

为保证主题鲜明、艺术水准较高的各类作品能够脱颖而出,大赛组委会邀请南通市业界知名的5名专家,组成评委会,分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三组,对145幅入选作品进行了评选。每组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8件。根据活动组织情况及报送作品获奖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颁发奖金并统一装裱进行公开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