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急救中心招标代理(信息化类)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 市急救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0 16:14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急救中心招标代理(信息化类)项目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比选。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急救中心招标代理(信息化类)项目

二、项目需求:详见比选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或者是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供应商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或江苏政府采购网(www.ccgp-jiangsu.gov.cn)“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中。

3、南通本地企需在南通市辖区范围内(含开发区、崇川区、港闸区、通州区、滨海园区,下同)具备开展业务相适应的经营场所(提供有效的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南通市以外的企业,须承诺中选后在南通市辖区范围设立分支机构或固定的办公场所,并提供房产证明、租房合同(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4、拟投入本项目项目组成员的资格要求:项目组成员(含项目负责人)至少3人,须具备省财政厅颁发的政府采购培训证书。项目组负责人须具有政府采购招标工作5年以上工作经验。中标后,项目负责人不得更换。

5、投标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的两人身份证的复印件。

6、投标供应商须提供参与本次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7、关于资格文件的声明函(详见附件:比选响应文件式样)。

8、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参与比选。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对提供虚假材料的响应供应商作无效标处理,视情公布在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四、比选文件获取:

1、比选文件请在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自行下载。

2、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12日17:00前将报名函(格式见比选响应文件式样)盖章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ntshanfei@163.com。报名函原件在递交比选响应文件当天交给采购人。2019年1012日17:00后将不再接受报名。未按要求报名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采购人概不负责。

五、响应文件接收截止:2019年1018日14时00分

六、响应文件递交地址:南通市急救中心三楼会议室(跃龙南路112号)。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王朱冯  联系电话:15962949225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跃龙南路112号

                             南通市急救中心

                             2019年10月10日

南通市急救中心招标代理库项目比选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