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来源: 市卫健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2-13 17:41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120号)要求,我市严格按照评选要求,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推荐对象报省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后,同意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等4个集体为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 金琰斐等7人为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现同时在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时间从2019年2月13日起至2019年2月20日止。如对公示的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向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

市人社局:0513-59001326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宣传处:0513-85215812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0513-85053622

通讯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青年中路56号南通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宣传处(邮政编码:226006)

附件:1、

评选条件.docx

2、

推荐表彰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docx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