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度数字政府建设项目前期研究文件编制咨询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
来源: 委规划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2-08-03 15:09 累计次数: 字体:[ ]

第一部分 竞争性磋商公告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就2022年度数字政府建设项目立项文件编制咨询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项目概况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度数字政府建设项目前期研究文件编制咨询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8月1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2022年度数字政府建设项目立项文件编制咨询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类型:服务

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立项文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和项目初步设计)编制费率0.8%。立项文件编制总费用=项目总批复金额×编制费率×项目类型调整系数(调整系数:软件开发1,系统集成0.8,基础设施0.5,硬件采购0.3)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并按照采购文件要求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或监狱和戒毒企业证明材料。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工程咨询单位备案”备案审核。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8月3日至2022年8月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南通市崇文路1号(启瑞广场)

方式:线上下载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

南通市崇文路1号(启瑞广场)A区215会议室(若有调整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免收。

2.项目磋商活动模式:

本项目须现场提交纸质响应文件,供应商仅可安排一名人员(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会议,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配合健康码查验和信息登记。

3.供应商应依照规定提交各类声明函、承诺函,不再同时提供原件备查或提供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但成交供应商,应做好提交声明函、承诺函相应原件的核查准备;核查后发现虚假或违背承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南通市崇文路1号(启瑞广场)

联系方式:吴先生(0513-5900903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电话:0513-59009032

2022年8月3日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度数字政府建设项目前期研究文件编制咨询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