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妇幼保健院门诊胎心监护中心室内装修及外来人员集体宿舍工程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资格后审)
来源: 市妇保院 发布时间:2021-03-02 17:0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南通市妇幼保健院(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南通市妇幼保健院门诊胎心监护中心室内装修及外来人员集体宿舍工程监理实施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南通市妇幼保健院门诊胎心监护中心室内装修及外来人员集体宿舍工程监理

2、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3、项目预算:共2.9万元,其中南通市妇幼保健院门诊胎心监护中心室内装修1.32万元(总投资约40万元)、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外来人员集体宿舍1.58万元(总投资约48万元)

4、招标需求: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含施工、材料选购等)。协助业主办理图纸审查和各项报批工作,对工程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四大控制和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文明施工管理、工程竣工资料审核、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现场签证初审和施工单位所提交的工程竣工结算进行资料审核。

5、合同履行期限:自施工准备阶段至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6、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参与谈判,不得分包或转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人必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建设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

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省级或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3、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含工民建)专业1名,为省级或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

4、拟派监理员:土建专业1名,

5、拟派资料员(可兼职):人员数量1名。

谈判小组将对各参与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本项目的谈判。具体资格要求详见第六章中的“资格审查文件”。

请投标人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谈判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投标人作无效标处理,谈判保证金不予退还。

三、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获取时间:自本谈判公告发布之日起。

2、获取方式: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无报名环节,投标人直接从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官网(http://www.ntfybj.com/) “新闻动态-公告栏”或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jw.nantong.gov.cn/)自行下载谈判文件、答疑等谈判资料。

四、投标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3月10日 15 时00分,

2、地点: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南通市崇川区新桥北村87幢二层)。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启投标文件

时间:2021年3月10日 15 时00分;

地点: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南通市崇川区新桥北村87幢二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在“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官网”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项目谈判保证金为:人民币1000元整;

2、谈判保证金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截止前,以现金方式与投标文件一起送达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递交形式:现金,不接受其他方式。用信封单独密封,并加盖单位公章,不要密封在投标文件中)。

3、未按上述要求递交谈判保证金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文件。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南通市妇幼保健院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399号

联系方式:张工、吴工0513-89156536

2、代理机构: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城东街道新桥北村87幢

联系方式:张林丽13646287155

电子邮箱:1034154814@qq.com

公告附件1:竞谈文件-妇幼保健院门诊胎心监护中心室内装修监理及外来人员集体宿舍监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