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变更许可前公示(南通自在安和护理院)
来源: 委医政医管处 发布时间:2020-01-08 15:58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自在安和护理院提交的“医疗机构变更名称的申请”,我委受理了该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现将拟批准变更事项公示如下:

医疗机构名称:南通自在安和护理院

医疗机构类别:护理院

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内科/外科/康复医学科/临终关怀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

医疗机构申请变更项目:医疗机构名称

医疗机构拟变更名称:南通自在安和北阁护理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的有关规定,南通市卫生健康委现对南通自在安和护理院以上信息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与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联系。

受理电话:0513-85053673,联系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56号,邮政编码:226006。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