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卫健委所属部分医疗卫生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岗位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 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11:3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部分医疗卫生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岗位人才公告(长期)》和招聘单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现将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资格复审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5月10日(周一)9:00-16: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东侧)(崇川区工农南路189号)。

三、需要携带的材料

1.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 报名登记表和近期免冠正面二寸证件照各3份;

3. 2021年毕业生须提供学历及学位证书,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2019年和2020年毕业仍未落实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的考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社会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海外留学回国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4. 岗位要求其他的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其他条件和说明”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应提供原单位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如对岗位和工作年限有要求的还须提供原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岗位及年限证明(或可以证明的相关材料);对原工作单位有等级要求的,南通大市以外地区的请提供当地卫健委的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复审材料的所有复印件均为一式三份。

四、领取《面试通知单》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携带证件照、资格复审材料,当场领取《面试通知单》并缴纳100元面试考务费。

2021年毕业生上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未通过面试者,可到招聘单位领回原件。

五、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当日请携带考生本人签署的《南通市卫健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参加资格复审。体温须低于37.3℃,苏康码为绿码的人员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并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面试时间为2021年5月16日,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凡未按本公告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一律作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南通市卫健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

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