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2021年度院内零星(修缮)工程及小型工程施工备选库入库招标公告
来源: 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0-03-25 16:0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南通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2021年度院内零星(修缮)工程及小型工程施工备选库已经批准建立,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已落实。现决定对该 院内零星(修缮)工程及小型工程施工备选库 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入库单位。

二、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南通市妇幼保健院

2、工程规模:零星(修缮)工程:投资额不高于1万元的日常修缮零星工程。

小型工程:投资额大于1万元,不高于20万元的新建、改扩建、翻建、修缮及装潢项目(专业性较强的工程除外)。

3、合同期:两年(2020年-2021年),具体以发包人签发的书面开工通知为准

4、质量要求:合格

四、本次招标相应内容如下:南通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2021年度院内零星(修缮)工程及小型工程施工备选库。

五、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参加投标的施工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方式的投标。

六、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的注册专业、资格等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的项目负责人为企业的正式员工,且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5、资格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②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③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着相互控股、参股的;

④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⑥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⑦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⑧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纪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⑨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方式的投标。

7、未尽之处具体详见第二章“评标办法”中的“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七、招标文件等资料的获取

1、获取时间: 发布公告日起。

2、获取方式、发布媒体 :本项目投标人无需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4月8日,可在南通妇幼保健院(http://www.ntfybj.com)、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8日18时00分文本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A座80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投标文件须装订密封,并按要求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或寄至该提交地点。标书递交后对标书密封情况无异议。

2、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以及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投标单位在开标截止时间后在“南通城建开发区不见面开标群”中扫码递交代理公司。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未按要求递交则视为不参与本次招标投标。无论是否中标,该费用不予退还。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市妇幼保健院             招标代理机构: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工                          联系人:孙敏

地址:南通市妇幼保健院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A座801

电话:89156536                  电话:0513-85539679/18912268150


附件:招标文件-南通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2021年度院内零星(修缮)工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