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托育服务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5年)研究项目遴选公告
来源: 市卫健委人口家庭处 发布时间:2020-09-03 14:3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集聚发展共识,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和编制质量,我委决定对南通市托育服务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5年)研究课题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与内容

南通市托育服务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5年)研究。该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一)全面梳理南通市托育服务体系建设的背景、现状;

(二)深入分析南通市托育服务体系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

(三)研究提出南通市托育服务体系建设目标和任务;

(四)加快推进南通市托育服务体系建设的保障措施。

二、申请单位

各类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及其他熟悉了解托育服务并有相关类似研究成果的单位。

三、具体要求

(一)项目申请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项目申请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必要支撑条件,建立专家团队,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三)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应恪守工作纪律,不得擅自对外发布研究成果和相关重要信息。

(四)项目任务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5日。

四、申报及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20年9月3日—2020年9月10日。

(二)下载材料:项目申请单位自行下载《课题研究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1。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0年9月10日前将盖章的《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至:ntwjwjtc@126.com。  

(五)组织评审: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申请单位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将对评审结果在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官网予以公示。

五、项目经费

项目不得超过10万元。

六、课题管理

对符合条件的课题承担单位,我委将与其签订《课题委托协议书》,并严格按照委托协议约定和南通市卫生健康委有关管理规定执行。

联系人:李峥峥  0513-85215802

附件:

课题研究申请书.doc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