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农村无害化卫生改厕项目第三方审核验收服务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市卫健委健康促进处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4 累计次数: 字体:[ ]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委托,对2019年度农村无害化卫生改厕项目第三方审核验收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特邀请有相关经营资质的单位参加谈判。

一、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0675-196JOC003522

二、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包号

货 物 名 称

数量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1

2019年度农村无害化卫生改厕项目第三方审核验收服务

20000座

19万元

本项目设定最高限价,最高限价见上表。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其他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2、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人及制造商企业概况(基本情况表、财务状况表、业绩表)

3、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拟派项目负责人等级:单位管理层人员(供应商自拟格式,明确成员及职务),并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质,至少需要6名此类人员(分6组)(证书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安装安全认可证,制造、经营许可,强制性认证、准入证制度的产品,必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部门颁发的资质证明文件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1.谈判文件出售时间:从2019年11月8日起至2019年11月13日止,每天9:00—11:0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谈判文件获取方式: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进行免费注册,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即可;注册审核通过后可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3.谈判文件售价:每套800元人民币,平台下载费100元,售后不退;

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5.系统操作有任何问题可咨询平台,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9年11月14日上午8:3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4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其后所收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南通市青年中路56号616会议室

六、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文宇、沈阳

电话:025-84795467  传真:025-84795981

地址: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710室  邮编:210005

招标人: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采购人联系人:王严国        采购人联系电话:0513-85053643

七、本次项目保证金:

保证金金额:预算价的2%

登陆“中招联合平台www.365trade.com.cn”在购标界面点击缴纳保证金,如有疑问请拨打010-86397110。

其他说明

如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本项目将相应变更采购方式,在不改变本项目实质要求的基础上对剩余供应商进行谈判采购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