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通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星级中医馆拟授予单位的公示
来源: 市卫健委中医处 发布时间:2020-11-18 18:1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南通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星级中医馆评选方案的通知》(通卫中〔2020〕4号),经逐级评选,授予67家单位“二星中医馆”、“三星中医馆”、“四星中医馆”称号,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8日至 23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被授予星级中医馆的单位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信函、传真等形式向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处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联系方式:

电    话:(0513)59009066

传    真:(0513)59009066

 

通讯地址:南通市启瑞广场五楼B522,市卫健委中医处

邮    编:226000

附件:南通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星级中医馆名单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南通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星级中医馆名单.xlsx

关于南通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星级中医馆拟授予单位的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