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医联体建设“十四五”规划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委体改处 发布时间:2020-11-17 17:1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南通市医疗联合体建设“十四五”规划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请各供应商关注本项目可能发生的相关变化信息。

二、采购预算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4.9万元。

三、项目需求说明

编制南通市医疗联合体建设“十四五”规划,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满足群众健康需求。规划须着眼“十四五”期间巩固提升前期均衡发展的新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包括专科医疗联盟、县级医联体、市区医联体、综合医院集团在内的医联体)建设成果,坚持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规划发展、分区包段、防治结合、行业监管”的思路,全面总结分析“十三五”医联体建设实施经验,深入开展专题研究,以规划为统领,统筹谋划“十四五”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保障措施,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使医联体建设规划成为 “十四五”期间医疗卫生领域供给侧改革和体制改革的行动纲领。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五、磋商公告期限

自磋商公告在“南通市卫健委官网”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投标文件

1.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

2.有效的机构代码复印件。

3.报价函(格式自拟)。

4.承诺书(格式自拟,内容如下:我单位已完全了解整个规划方案的工作内容,愿意以中标金额完成所有的方案编制工作,中标后不提出增加任何费用。)

以上材料须装订成册,一式三份(一正二副),密封在一个封袋中,并在封袋骑缝处加盖投标人印章。

七、磋商保证金

本次采购不收投标保证金,采购文件中涉及投标保证金的事项,

均按免收投标保证金执行。项目结束后由中标供应商支付本项目评审费(评审费按实际发生结算)。

八、供应商报名、响应文件递交

1、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9:00-2020年11月26日17:00,递交至南通市崇文路1号南通市卫健委B517,联系人:张老师0513-59009040。

2、纸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评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3:30

地点:南通市卫健委B519楼会议室。

九、竞争性磋商程序简介

磋商小组审查响应供应商资格(供应商需单独提供本项目所需材料的原件包及复印件,原件包单独密封并注明供应商名称,不带原件包的将作无效响应文件处理),符合资格的供应商接受磋商小组的各轮磋商。磋商小组采用综合评分法对提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进行综合评分,响应文件满足磋商文件全部实质性要求且按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评审得分最高者,为成交供应商。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