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工程、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更正公告
来源: 卫校 发布时间:2021-11-17 16:0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BS20211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工程、采购招标代理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1月1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十一、评审标准→(一)商务技术分→1.企业资信→“1.投标人2016年以来被地市级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评为优秀代理机构的,每个奖项得1分;被国家级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评为优秀代理机构的,每个奖项得2分。本小项最多得5分(以颁奖日期为准);

2.取得南通市建设局2020年动态考核取得前5名的得5分,前10名的得3分,取得动态考核结果的得1分(最多得5分);或者获得省级建设招投标协会评定的代理机构AAA级信用证书的得5分,AA级信用证书的3分,A级信用证书得1分,其他不得分;本小项最多得5分”。

现调整为:“1.投标人2017年以来被地市级及以上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或行政主管部门评为优秀代理机构的,得5分。本小项最得5分(以颁奖日期为准);

2.取得南通市建设局2020年动态考核取得前5名的得5分,前10名的得3分,取得动态考核结果的得1分(最多得5分);或者获得省级建设招投标协会评定的代理机构AAA级信用证书的得5分,AA级信用证书的3分,A级信用证书得1分,其他不得分;本小项最多得5分”。

2.原《招标文件》→十一、评审标准→(一)商务技术分→2.政府采购代理业绩(服务、货物采购类)→“2017年1月1日以来,在南通地区代理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预算500万元以上的,每1份业绩得2分;采购预算200万元以上的,每1份业绩得1.5分;采购预算100万元以上的,每1份业绩得1分。同一业绩不重复得分,本项最多得20分。提供代理项目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信息截图等证明材料”。

现调整为:“2017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承接政府采购代理项目:采购预算500万元以上的,每1份业绩得2分;采购预算200万元以上的,每1份业绩得1.5分;采购预算100万元以上的,每1份业绩得1分。同一业绩不重复得分,本项最多得20分。提供代理项目在财政部门指定交易平台发布信息截图等证明材料”。

3.原《招标文件》→十一、评审标准→(一)商务技术分→3.工程招标代理业绩(工程类)→“2017年1月1日以来,在南通地区承接工程招标代理项目:造价10000万元以上的,每提供一份业绩得5分;造价5000万元以上的,每提供一份业绩得3分;造价1000万元以上的,每提供一份业绩得2分;造价100万元以上的,每提供一份业绩得1分;同一业绩不重复得分,本项最多得20分。提供代理项目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信息截图等证明材料”。

现调整为:“2017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承接工程招标代理项目:造价10000万元以上的,每提供一份业绩得5分;造价5000万元以上的,每提供一份业绩得3分;造价1000万元以上的,每提供一份业绩得2分;造价100万元以上的,每提供一份业绩得1分;同一业绩不重复得分,本项最多得20分。提供代理项目在政府指定平台发布信息截图等证明材料”。

3.开标时间调整为2021年 11月 23日 9:00时

更正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 称: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地 址:振兴东路288号

联系方式:曹老师0513-51083171

五、附件

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大宗物资与服务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