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参与2019年工伤预防项目单位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10:27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我市工伤预防成效,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 省计生卫生委 省安全监管局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工伤预防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通知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165号)及《关于贯彻<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省卫生计生委 省安全监管局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工伤预防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通知的通知>的意见》(通人社工〔2018〕3号)的要求,为更好地统筹推进我市工伤预防培训项目实施,各有关单位可向我局申请免费工伤预防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凡南通市区行业协会、大中型企业均可申请工伤预防项目。各行业主管部门可根据工伤高发行业、企业情况主动联系沟通,引导用人单位参与申报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也可根据工作需要确定申报项目。

企业规模划型按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的通知》的规定执行。

二、项目内容和形式

培训主题紧紧围绕企业和员工实际,提升员工工伤预防意识,提高工伤预防技能,解决生产各环节的工伤事故隐患,减少事故发生,开展以现场互动与持续改善式工伤预防培训为主的各类培训。可依据项目内容、行业性质等特点采取单位培训、工种培训、单位(行业)自主培训、聘请专家(团队)多种培训方式。

三、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0日。

申报表请以扫描件或传真发至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中心。

联系人:马媛媛 联系电话:(传真)59000268。

电子邮箱: 627002895@QQ.com

附件:2019年参与南通市工伤预防培训单位申报表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通市财政局

 

南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南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9月26日

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