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食堂经营权托管项目招标预公告
来源: 省卫生高职校 发布时间:2021-01-08 23:45 累计次数: 字体:[ ]

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招标人)拟对我校主校区食堂经营权进行招标,现将项目预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本项目主要内容:南通卫生高职校主校区位于南通市崇川区振兴东路288号。学校食堂分为三层,一层为第一食堂,二层为第二食堂,三层为第三食堂。现拟将食堂经营权分为A、B标段,A标段为第一食堂和第三食堂,B标段为第二食堂,拟择优选择两家餐饮公司分别托管经营。

2.托管经营期限:最长5年,时间为2021年2月1日~2026年1月31日。合同分三期签订,前三年为一期,后两年一年一期,每期考核合格,经学校研究同意后,方可签订下一期合同。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餐饮服务管理公司,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具备符合国家规定的餐饮经营许可,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和餐饮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3. 近三年(2018-2020),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年(2018-2020)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18、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4. 近三年(2018-2020),在经营活动中未发生任何食品安全事故。

5、近三年(2018-2020),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近三年(2018-2020),有职业类院校或高校食堂的经营经历。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预审

四、现场勘查时间:2021年1月11日上午9:00~11:00。

    现场勘查联系人:单老师,13511591058。

五、报名时间: 2021年1月14日上午9:00~11:00;

    报名地点: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行政楼1408室。

欢迎符合资格的单位(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大宗物资与服务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