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扎实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 海安市 发布时间:2022-05-06 21:30 累计次数: 字体:[ ]

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海安市卫生监督所对此次宣传周活动高度重视,通过线上活动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的主题,精心组织,扎实开展。

此次宣传周活动,海安市卫生监督所按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各用人单位在线收看了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发布会。在宣传周期间,推送职业病防治相关科普文章,制作案例警示教育专文,组织执法人员进企业宣传2次,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用品共200份,鼓励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积极参与,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周活动,推动用人单位进一步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海安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坚持服务到基层,用行动践行初心,把“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