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1300人成功捐献全血39.58万毫升!

来源: 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体:[ ]

近日,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来到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以“爱心温暖校园·热血奉献社会”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车前,前来献血的师生热情洋溢,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捐献热血。他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的同学,带着紧张和期盼的心情;有的是每年都坚持献血的师生,他们为献血给需要的人送去温暖、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荣幸。

献血四次的李哲同学说:“献血利人利己,通过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相当于在学校上了一堂公益实践课。作为学长我们要带头献血,给大一新生们做个榜样。”

刚满18周岁的褚锦楠同学说:“一直想参与无偿献血,这次年龄达到了,终于如愿以偿。”

“用自己小小的善举帮助他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智能制造学院的李杰同学表示自己将会每年定期献血。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余璇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帮助他人是自我人生价值的一种体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做好时代的表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传递爱心和社会正能量。点点滴滴汇心海,片片真情暖人间。短短一周时间,该校共计1300人成功捐献全血39.58万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温暖了整个校园,充分展现了该院师生奉献社会的神圣使命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