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启东市卫健委为政协会议培训疫情防控知识

来源: 启东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

12月2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培训会,区卫健委副主任、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疫情防控组副组长王永伟同志在会展中心为区政协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履职小组组长以及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会务保障单位的负责人举行了“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培训”,旨在落实《江苏省冬春季低风险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和《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关工作部署。培训会议由政协副主席姜晓静主持,40多人参会。

王永伟从主体责任、物资储备、宣传培训、信息登记、健康查核、个人防护、防疫消杀和垃圾处理八个方面以及日程安排、时间节点、责任分工等重点环节方面详细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防控要求。

姜晓静强调了各组召集人摸底调查和监测组内参会委员行程和健康状况的重要性,会务活动场所要设置体温检测点、各会务保障单位要在各个环节重视消杀工作,持之以恒、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出现反复,为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顺利进行给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