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

向村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1).jpg

1月21日下午,市卫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莉华率队先后赴海安市青萍港村及隆政街道,走访慰问当地贫困村民和重点军烈属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代表关怀的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市卫健委人武部部长龚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红梅陪同慰问。

在青萍港村,张莉华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大家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并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保持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念、积极面对,通过各界的关心帮扶和自身不懈的努力,不断提升生活质量水平。随后张莉华进一步还向村工作人员了解村营收入、贫困村户就医及医药负担等方面的情况。

与村工作人员交谈.jpg

在隆政街道,人武部部长龚菲向重点军烈属优抚对象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嘱咐大家疫情防控期间注意日常防护、保重身体,并提前祝他们节日快乐。

“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谢谢你们来探望,我这心里满满的感激。”亲切的问候关怀让今年81岁的杨奶奶激动不已,带着淳朴的乡音不住地感谢。通过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实实在在地传递到位,真正增进市卫健委与困难村户、重点优抚对象之间的感情,提振他们为更加红火的日子打拼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