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党委一季度例会

来源: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04 字体:[ ]

4月1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党委一季度例会。会上,就2021年一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两个主体责任”专项督查指出的问题进行通报并部署整改,市卫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张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红梅就2021年一季度专项督查结果进行反馈,对常规工作、常见问题进行指导。张莉华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深刻剖析问题深层次原因,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在厘清问题根源上下功夫。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完善整改措施,细化落实方案,履职尽责抓好整改,补齐短板、强化监督,确保整改工作得到实效。会议还就下一阶段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会后,机关党委制定并下发《市卫生健康委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指南》。

市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宣传处等相关处室责任人、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