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市卫健委举办“健康护航·战疫纪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图片2.png

5月15日下午,由市卫健委主办、中华慈善博物馆协办“健康护航·战疫纪实”道德讲堂活动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斌、市文明办副调研员颜静、市级机关工委纪监委副书记龚进应邀出席,来自市直第五党建片成员单位、市卫健系统的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国泉在致辞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正能量,将“抗疫精神”投入到推动事业发展中,以实际行动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分“援鄂逆行”、“守家卫城”、“春回九州”、“众志成城”四个篇章共12个节目进行演绎,来自市直11家单位的医护人员分享了南通最美逆行者的抗疫故事和战疫纪实,活动现场还为12个“同心抗疫、幸福家庭”代表进行了颁奖,充分展示南通市卫健系统抗击疫情的时代风采。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斌在点评中表示,本场道德讲堂可以用“三个好”形容:好在主题鲜明、好在形式丰富、好在真情实感。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感召与凝聚更多的力量,为“健康南通”建设再立新功!

道立天地、德润心灵,追随善举义行之脚步,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我们终可战胜疫魔,还天地以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