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张兵带队调研指导市六院

来源: 健康南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11-13 字体:[ ]

11日下午,南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兵一行来到市第六人民医院(上海大学附属南通医院)进行工作调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现场调研,医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

张兵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门诊大厅、医防协同中心、发热门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中心等重要点位和部门,调研了医院学(专)科建设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医防协同试点工作推进及发热门诊升级改造等。

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金琰斐从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医防协同、人才工作与科技创新等方面汇报了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就近阶段医院重点工作任务提出需要协调推动的几点建议。院长黄利民及医院党委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分别作交流发言。张兵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充分肯定医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平战结合模式中的积极有为,主动担当。他结合党代会提出的“锚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谋划长三角健康一体化发展,放大接轨上海合作效应”讲话精神,对医院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毫不放松,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强化推进医院内涵建设;三要结合定位、对标一流,确立学专科主攻方向;四要引培并举,精准施策,形成人才与平台良好互动;五要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积极探索医防协同新模式;六要集中力量,接续奋斗,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市卫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沈俊涛在座谈会上就医院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专科建设以及老年医学研究院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徐金华提出,将积极协助推动六院项目建设,放大与上海大学校府合作效应。

市卫健委办公室、科技教育处、规划信息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