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廉政建设

市肿瘤医院召开新一届特邀行风监督员聘任暨2021年首次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 市肿瘤医院 发布时间:2021-02-11 字体:[ ]

4.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对医院工作的促进作用,市肿瘤医院于近日召开新一届特邀行风监督员聘任暨2021年首次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琴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高仁向来自党政机关、市民寻访团、新闻媒体等单位的15位特邀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并就医院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做了介绍。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健和市民寻访团副团长张薇丽作为行风监督员代表发言,两位代表充分肯定了医院工作,结合前期医疗机构‘三位一体’督查情况”,分别就“加强党建工作、注重医务人员医德行风建设、加强医患沟通、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王高仁书记表示:下一步医院将结合实际,以切实加强党风行风建设和不断改善医疗服务为总抓手,践行“修医德、强医能、铸医魂”核心理念,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重点围绕强化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开展优质服务、打造医院品牌、加强内涵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期盼新一届行风监督员今后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市肿瘤医院,对医疗质量、技术水平、服务态度等方方面面的工作进行监督,对医院发展和行风建设工作出谋划策,助力医院实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