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廉政建设

启东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 启东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

为认真贯彻省、南通、启东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卫健系统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2月22日上午,启东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第一、第二医疗集团办公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市120急救指挥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思敏主持会议并传达了2月18日启东市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全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机关作风建设专题片的内容和启东市委李玲书记讲话精神。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顾蓉玲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话。顾组长形象地把本次会议比作作风建设的“预防针”,要求进一步拉紧作风建设“警戒线”,打出作风建设“组合拳”,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震慑力”,切实推动卫健系统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陆健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陆主任指出了当前卫健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卫健系统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李玲书记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做好六个方面的中心工作:一是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标,做好云管理平台、云服务工作、云药房建设、云影像检查;二是推进基层人才强基工程,落实卫生新政、推动优秀人才下沉、培养年轻干部,促进事业发展;三是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补齐三大短板,堵住三大漏洞,加强三项建设;四是推进县域医疗服务建设,由两大集团三大龙头单位牵头,推进名医工作室建设、学专科建设、医院创等升级等工作;五是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抓好签约重点,加强信息化考核;六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建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充分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