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廉政建设

如皋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员冬训动员会及全院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

近日,如皋市人民医院召开了医院党员冬训动员会及全院警示教育大会,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及医院重点热点岗位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医院党委书记朱小平作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工作部署,朱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院党员干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战大考,在推动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双胜利”中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院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重点、不断强化工作保障、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工作成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强大的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

接着是冬训专题大党课,此次邀请的是理论宣讲专家姚呈明给大家做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专题讲座——《最强县市呼唤最强干部》。他从最强县市呼唤最强大脑、最强使命呼唤最强担当、最强队伍呼唤最强本领这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生动的语言、慷慨的陈词,令在场的党员干部们为之动容,大家心中拧着一股精气神,谋划着医院“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布局,希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皋的华丽篇章添一彩笔。

冬训动员会后召开了全院警示教育大会。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其后,朱书记进行了警示教育大会讲话,朱书记提出:要加强廉政教育,严明纪律要求;继续紧盯“四风”问题,抓好作风建设;瞄准春节节点,强化监督检。朱书记情辞恳切、语重心长,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时刻敲响全面从严治党的警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上的“清白人”和事业上的“担当人”。

大会最后,院长朱银圣进行总结,希望全院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冬训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并强化督查考核,切实把党员冬训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理论武装、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出实效。朱院长还指出,警示教育发人深省,希望各科室、各支部会后及时组织学习,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确保纪律教育全覆盖。最后朱院长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日常医疗工作以及节假日安全生产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