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廉政建设

市妇保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市妇保院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18日下午,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护士长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建华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松作《2020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要求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陈松书记指出,要厘清路径,全面落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为医院科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二是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医院快速高效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四是深化廉政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五是持之以恒整治“四风”,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向好;六是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发力正风肃纪。

会上,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保健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并向院党委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行风建设责任书》以及《意识形态责任书》。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之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