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廉政建设

市肿瘤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市肿瘤医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image002.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4月2日,我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动员了2020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由张勇副院长主持,全体院周会成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党委书记王高仁作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报告》,指出2019年,院党委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院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他结合2020年医院工作要点,就进一步开展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总结成效强信心,坚持不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二是要正视问题补短板,坚持不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韧劲和定力;三是要展望未来抓重点,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国泉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落实,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狠抓作风,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三要尊廉崇洁,进一步提优行业新风。

会议最后,王院长与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综合目标管理责任状、安全生产责任状、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和平安建设责任状、三级甲等肿瘤医院评审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