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全面二孩”政策下的生育意愿调查

  • 征集时间:

    2018年01月01日 - 2019年01月01日

  • 征集单位:

    市卫计委

“全面二孩”政策下的生育意愿调查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2015年12月2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的决定》,明确“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子女”,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2015年12月31日,党中央、国务院颁布《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2016年3月30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对您的生育意愿有什么影响?您是否打算生育二孩?如不打算,原因是什么?欢迎探讨!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生活水平低,收支不平衡,怎么养的起二胎 匿名 2018-05-18 15: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