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群团建设

学习江海群英 争做四敢青年 |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 ]

1.jpg

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热情,11月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团委、民政局团委、文广旅局团委在南通群英馆、南通博物苑开展“学习江海群英 争做四敢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来自卫生健康、民政、文广旅系统的40多名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跟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团员青年们参观了南通群英馆的古代馆、近代馆及现代馆三个展区,通过观看实物、模型、雕塑、图文介绍等丰富形式,深入了解了江海儿女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的丰功伟绩、卓越成就,全方位感受了南通历代英才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充分激发了大家争做四敢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3.jpg

随后,来自3个系统的6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工作、生活及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个人感悟和收获。与会青年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江海群英及与兄弟系统的深入交流,加深了不同业务工作间的了解,提升了对南通作为中国近代第一城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江海先贤为榜样,践行“四敢”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