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群团建设

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受南通新文化——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团共建主题活动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2-10-01 字体:[ ]

9月20日下午,市卫健委团委联合机关第二、三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受南通新文化”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团共建主题活动。委机关党员代表及部分直属单位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党团共建主题活动主要围绕实景教学展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南通大剧院、南通美术馆两座南通文化新地标,感受紫琅湖畔的文化之美。

在南通大剧院,大家参观了音乐厅、戏剧厅、儿童剧场和歌剧厅、多功能厅五个主要功能区域,近距离体验了“镇院之宝”、全国外观最大管风琴的独特魅力,也感受到江海儿女对美好文化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在南通美术馆,大家观看了“西部少数民族青年中国画结业作品展”和“2022南通高职高专院校艺术创意设计作品联展”,对文化艺术推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以及南通文化创意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实地感受了近代第一城迸发的文化新声,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