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群团建设

市妇幼保健院团委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

来源: 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3-02-2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全院青年医务人员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吹响发展冲锋号,2月22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召开“新时代新呼唤,新青年新作为”青年人才座谈会。南通市卫健委团委书记、药政处副处长顾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蒋银华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人才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和专长,围绕医院学专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科学教育与研究以及个人成长、职业规划等方面聊工作、说建议、展未来,他们畅所欲言,充分展现了青年人才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对医院发展的美好憧憬。

顾湘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对代表们新颖的想法和建设性思路表示赞赏。他指出,医院要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离不开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培养青年人才是当下人才工作的重点任务。团委要主动多渠道了解青年医护人员所思所想所需,善于从实际工作中发现人才,深度挖掘人才典型事迹,用榜样力量引领青年干事创业热情。他用“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鼓励大家说,青年时期是人生中的黄金时期,奋斗是这个时期里最华丽高贵的色彩,希望大家肩负起医者的职责和使命,勇于担当、不负韶华,为南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蒋银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妇幼保健院建院40周年、儿童综合楼建成投入使用的重要历史节点,大家要把握机遇、鼓足干劲,让青春在医院改革发展、跨越奋进中绽放火热之光。他提出三点希望勉励大家:一是新时代的青年学习要“勤”,加强学习是青年职工素质锻造的必由之路;二是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实”,踏实的工作作风是青年职工素质的必然要求;三是新时代的青年心智要“强”,坚强的心智是青年职工在成长道路上的强大支撑。

人才承载着医院的发展和希望。本次座谈会为青年人才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医院的关心与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坚持学与职、学与思、学与用结合,奋力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次座谈会由院长王以浪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