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群团建设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心举办开放日

来源: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2 字体:[ ]

10月24日上午,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来自城中小学三里墩校区四年级的同学们走进中心消媒科、疫苗冷藏库等场所,了解新冠病毒来源、流行病学和日常预防、防护服的穿脱、清洁消毒等疾病预防与健康促进知识。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开眼界,让他们更多的了解了疾控工作,了解了“疾控人”在疫情最前线,与病毒面对面展开搏斗、守护通城百姓健康的辛苦与不易。家长和老师们也希望疾控中心能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健康知识更好地传播出去。

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定期或不定期举办“开放日”活动,搭建与市民交流的平台,使百姓能够全方位、零距离地了解疾控工作、监督疾控工作。同时,通过开放日活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开创疾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