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群团建设

弘扬抗疫精神,锻造“狼性”团队

来源: 如东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我院青年骨干在南通啬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团建拓展活动,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锻造“狼性”团队,全力创建三级乙等医院。

拓展活动以凝聚人心的户外活动和集体项目为主。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不仅考验大家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更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团结合作,用思考、汗水在同心协力中成功完成挑战,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

活动中的互动项目让大家脑洞大开,队员们总能想出更好更快的方法来完成任务,办法总比困难多,充分展现出了团队协作、和谐融洽、积极向上、充满斗志的一面。

全身心的协同作战,遇到困难时,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建立了信任与默契;完成训练时,伙伴们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达祝贺,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团队协作性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团建聚人心、聚力向前行。“狼性”精神将激励我们今后的工作团结一心、突破极限释放激情、奋勇向前,全力创建三级乙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