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类岗位)2017年上半年公开招聘进入体检递补人员公告(一)
来源: 南通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5-26 14:5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类岗位)2017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进入体检递补人员名单一(详见附件)予以公布。体检由市卫计委统一组织实施。

一、体检时间:201762日(星期五)。考生集合时间、地点:62日上午8:00南通市卫计委(南通市青年中路56号)一楼大厅集中。

二、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详见《体检注意事项》。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体检费用300元,空腹。对体重、视力、血压有疑义的应当场提出复测,事后不再安排。

特别提醒: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特此公告。

 

附件:

1.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类岗位)2017年上半年公开招聘进入体检递补人员名单(一)

2.体检注意事项

 

 

南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526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