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聚焦

【南通日报】南通卫生系统东北选才22名博士169名硕士签约

来源: 南通日报 记者陈可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体:[ ]

连日来,市卫计委组织市直9家医疗卫生机构赴东北,先后走进哈尔滨医科大学、吉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名校招聘人才。17日,经过集中签约,我市与191名学生达成了用人意向,其中博士22名,硕士169名。

我市一直重视医学人才引进工作,去年南通设立5亿元规模的科创投资基金,人才专项市级财政预算达9000万元,对符合条件的各类双创人才给予高额奖励,其中也包括医疗卫生界各类人才。各医疗机构也视人才为第一资源,对于高层次人才,应聘对象可以随时报名、随时受聘。此次赴东北招聘的单位都开出了补贴安家费、提供科研启动资金、家属安置等诸多优厚待遇。

此外,在人才培养上,我市实施了省级医学重点人才、优秀青年人才培育工程等,每年选派不少于150名的医护人员赴上海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