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聚焦

【江苏省医学会】南通市医学会九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学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海门召开

来源: 南通市医学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5月5日下午,南通市医学会九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学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海门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增补陈建荣同志为南通市医学会九届理事会副会长,组织开展了学会管理人员职业化培训。南通市医学会会长王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晓敏会长对锤炼新时期高品质学会职业化管理队伍提出了重要要求,她要求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智慧力量,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完善专科体系,织牢基层网底,汇聚学会工作新活力;弘扬医德涵养学风,落实好“顶天立地”战略;提高质量,打造精品,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深化学会改革,强化考核激励,提高学会管理水平;发挥专家智库作用,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

据悉,南通市医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市医学会各专业分会主任委员及秘书、学会工作管理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