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聚焦

【南通日报】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14 字体:[ ]

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督查宗教活动场所和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在宗教活动场所福田寺,王小红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场所防疫物资储备、核酸检测、封闭管理等情况。她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按防疫最新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严格做好场所封闭管理,增强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防护意识。要把宗教场所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规范场所内部管理,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大整治力度,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

在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王小红重点了解企业出入管理、厂区消杀、员工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情况。她强调,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局外人,企业要全力抓好关键环节,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坚决筑牢企业防线。王小红还听取了企业品牌建设等情况,她说,企业在战疫情、稳增长方面做出了良好示范,要继续保持优势,同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管理和教育,全方位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和应急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两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