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聚焦

【南通发布】江苏南通:聚焦麻醉医疗新技术 沪苏专家线上线下同台研讨

来源: 南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

7月29日-31日,由市一院主办的2022年南通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年会暨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整合医学在临床麻醉中的实践探索”学习班顺利召开。本次学习班旨在宣传“整合医学、提升自我;舒适诊疗、提升服务”的麻醉医疗服务理念,邀请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鼓楼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多家医院的30多位麻醉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大咖授课。

专家们就麻醉领域相关专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现场与学员们共同探讨麻醉与超声科、呼吸科、疼痛科等交叉领域的热点话题,推广“纤维支气管镜诊疗”“围术期超声”等最新技术应用,交流麻醉领域的前沿问题。同时,专家们还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针对临床麻醉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麻醉医师对于老年衰弱患者的麻醉管理能力,以及围麻醉期危急重症的危机处理能力。

本次学习班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为300余名医护人员带来了一场学术饕餮盛宴,受到了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为期三天的学习和研讨让他们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升了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