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和平桥街道:开展托育机构、卫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和平桥街道 李磊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

和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增强事故防范和安全保障能力,根据省、市、区《关于加强托育机构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12月20日-24日和平桥街道邀请第三方对辖区江苏优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中西医结合医院、起凤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并对企业、单位机构安全生产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一把手”负总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加强自查,防范于未然。单位要成立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加强对本单位安全督导检查,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在本单位进行拉网式、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增强企业、单位机构的安全生产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帮助托育机构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险源头,更好的督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