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海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走访慰问孙庄街道通学桥村百岁老人

来源: 海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023162806.jpg

10月23日下午,海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在孙庄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增鹏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通学桥村19组百岁老人葛丙英。

在葛丙英家中,李春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鲜花,详细了解其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在场的街道、村居干部和家属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

葛丙英老人生于1921年农历四月二十四日,她的生日比建党时间(公历)1921年7月23日还要早一些。近百年的岁月沧桑,一条不平坦的人生道路,走过了36000多个日日夜夜。她热爱劳动,勤劳一生,生活淡泊,粗茶淡饭,孝敬长辈,待人热情,疼爱子女,乐观向上,她勤劳、自律、孝敬、热情、慈爱、乐观,虽到了百岁高龄,但依然头脑清醒,积极乐观。